生日派对的捣蛋者_450字
在我生日派对之时,我的礼物大闹了一场。大家可能不明白礼物怎么会捣蛋呢?请听我慢慢道来。
在我生日这天爸爸送了我两只可爱的小松鼠,奶奶也把她心爱的肥鹦鹉送给了我。
我的小伙伴来了,他们给我带来了很多礼物。有:风铃、芭比娃娃、布娃娃、SD娃娃。可漂亮了!可我还是更喜欢“维纳斯”送我的小仓鼠‘因为小仓鼠胖乎乎的所以我叫它“乎乎”。
我的小伙伴随我逗了一会可爱的小动物们后就一起去吃蛋糕了。我们竟然忘了一件大事――没关笼子门。
我正给“维纳斯”切蛋糕呢,只听婷婷大叫一声:“啊!”,我们急忙回过头来瞧,原来肥肥――奶奶送我的肥鹦鹉正站在婷婷的手心里津津有味地吃着婷婷的蛋糕呢!“咣当!”一声从我的书房里传来,我们急忙跑去看。两只可恶的松鼠竟然把我好朋友离别时送我的小海豚水晶雕像给打碎了,我生气极了!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能抓住那两只可恶的松鼠,我们累级了,便放弃了这个抓松鼠的计划该去看电视了。我边看电视边吃薯片,正吃得舒舒服服是老觉得有一股力量在与我争薯片,我以为是“维纳斯”就说:“你要吃的话就自己在拿一袋。”“维纳斯”闻言说:“你自己瞧瞧到底是谁在抢你的薯片。”我低头一看,原来是乎乎正抓着薯片“嚓嚓嚓。”的吃着呢!
唉!都怪我粗心大意才害得我的生日派对搞成了恶作剧派对。对了!还有一部分责任应由捣蛋者负责。